星屿

热爱摸鱼的多坑业余文手&画手

【长篇】猫咪咖啡店(9)欧提努斯

渣文笔,原创,尽量不ooc,全员猫化,第一人称描写,内含多种CP

PS:欧提努斯没有猫化,处于手办状态


正文


没有一丝丝防备,她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咖啡店里。


欧提努斯,一个手办大小的少女,皮肤白皙,有着一头长长的波浪卷金发和闪烁着绿色光芒的眼眸,看上去只有十几岁,从长相来看,她真的是一个超级漂亮的外国人。


最奇特的是她的打扮,欧提努斯穿着像比基尼一样的黑色皮衣,以及纯黑的斗篷,头上戴着女巫风格的巫师帽,用眼罩遮住了右眼。


然而欧提努斯的性格一点也不可爱,她刚来到时就冰冷冷地看着我,高傲的样子像极了君临天下的王者。


“别碰我,人类,”我刚想伸手摸摸她的质感,她就毫不留情躲开了并说道:“本魔神即使变小了也不是人类能随便动的。”


“…那你到底是人还是会说话的手办啊?”


“都说了是魔神!再胡说八道小心我现在就把世界毁灭掉!”


看来没法愉快地交流下去了呢…难不成这孩子是中二病晚期患者?


于是,“饲养”这个15厘米高的少女成为了一个令我头疼的问题。


她每次吃饭都会非常正式地坐在餐桌上,装饭的盘子是一个矿泉水瓶的盖子,而筷子是牙签做的。


因为需要洗澡,于是我把一个茶杯作为她的浴池放在了浴室里,每次都要给她调好水温,然而在做完准备工作后就被她驱逐出去了,理由是不允许在自己洗澡的时候有人盯着。


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考虑过要给一个手办大小的少女提供住所,一开始我给她用纸箱做了一个房子,但是店里有只三色花猫总是以抓捕欧提努斯为乐,纸箱房子做一次毁一次,以至于她经常被三色猫捉住并当做战利品献给我……


最后在她的逼迫下,我花巨资给她买了一个豪华人偶屋,真是不好伺候呢。


欧提努斯从来不会接近我以及店里的任何猫,除了上条当麻。


她平时喜欢把上条当麻黑色的绒毛当垫子,靠在他身上睡午觉,这是店里最和平美好的景象之一。


虽然即使是面对他,欧提努斯也是一副命令的口吻,但实际上也是个嘴硬的傲娇,不愿意别的猫随意接近上条当麻,看的出来她对于上条很是在意。


对此,茵蒂克丝、御坂美琴、食蜂操祈、一方通行等表示强烈不满。


“所以你跟他到底经历过什么啊,欧提酱?”


“不准叫我欧提酱,人类!”她不满地回了一句,接着把双手抱在胸前说道:“那是我的「理解者」。”


“…啥?理解者?”


结果她用一种“解释了你也不懂”的表情白了我一眼,就跳下柜台去找上条当麻了。


看来以后店里的未解之谜又多了一个呢……


那天,我正在用店里的空气炸锅做薯条,过了一会儿油炸食品的香味便飘满了厨房。


“人类,你在做什么?”


我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转头一看欧提努斯已经站在上面,用难得好奇的目光看向薯条的方向。


“…呃,这个东西叫炸薯条,是用马铃薯做的油炸食品……”我对于她的行为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慌乱地解释到。


她收起了好奇的表情,默默盯着那堆新鲜出炉的炸薯条许久后,低声说了一句:


“我要吃。”


“哈?”


最后我给她准备了几根炸薯条,她抱着比她胳膊还粗的薯条吃得十分开心,脸上居然洋溢着满足。


“好吃吗?”我笑嘻嘻地问道。


“…嗯,你以后还要做。”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欧提酱你是不是脸红了?!”


“我才没有你这个蠢货!!!”


如果欧提努斯真的是魔神,那对于她来说,这样的生活或许过于平淡了呢。


不过应该也会很幸福吧?



作者碎碎念:

真的超级喜欢只眼!!!

新约10永远滴神,傲娇的只眼真的好可爱!希望她作为当麻的理解者能一直陪在他身边。

另外我发现只要是真爱角色我就难免加上些乙女情节hhhh


下篇预告:芙兰达&风斩冰华&番外个体&亚雷斯塔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