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屿

热爱摸鱼的多坑业余文手&画手

【长篇】猫咪咖啡店(10)芙兰达/风斩/番外

渣文笔,原创,尽量不ooc,全员猫化,第一人称描写,内含多种CP


正文


1.芙兰达


金色的蓬松长毛和水蓝色的双眸,机灵可爱的样子很讨人喜欢。


她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每次闯了祸都企图萌混过关,不过我对此毫不领情,照样教训一顿。


相当喜欢吃咖喱味的鲭鱼罐头,三天不吃就会死的那种。


与食蜂操祈不同,芙兰达在外面有好多交往甚密的朋友而不是手下,经常会和别的猫一起出去玩。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过生日那天吧。


我可不指望店里的猫会给我庆祝生日,于是就自己买了一个小蛋糕,然而就在我带着蛋糕回到店里的时候,芙兰达便扑了过来,然后把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塞到了我手中。


我打开盒子一看,是一个手链。


这个手链看起来廉价极了,不知道这是她从哪儿弄到的,但我却哭了很久很久。


原来,我也是你的朋友吗?


谢谢你,这真的是我收到过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2.风斩冰华


不知从何时起,风斩冰华经常会光顾咖啡店。


她有着一身咖啡色的长毛,眼神总是小心翼翼的,连步伐都很轻。


她每次都是来找茵蒂克丝的,看来她们俩是好朋友。


然而诡异的是,风斩冰华经常在和茵蒂克丝道别后,就直接消失在了店门口。


对,是直接消失了,没有任何预兆的那种,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吓得把咖啡杯都摔了。


什么情况?我店里闹鬼了?


于是在那天,我在店门口叫住了风斩冰华,她看到我一脸的问号,弱弱地叫了一声,然后怯生生地低下了头。


看着她这样紧张的反应,我反而被逗笑了,于是轻轻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小脑袋,说道:


“虽然不明白你是怎么回事,但不用担心,我可不会因此害怕你,因为,你是茵蒂克丝的朋友不是吗?”


你和她相处时展现出的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绝不会是伪装的,这份友情毫无疑问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不管你到底是什么奇特的存在,即使是幽灵也没关系,我的咖啡店永远欢迎你的到来。



3.番外个体


她有着和御坂美琴一样的毛色和长相,从年龄来看应该是她的姐姐?


但论令人头疼的程度,番外个体绝对首当其冲。


明明跟御坂美琴、最后之作她们是一个品种却相当喜欢恶作剧,平时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捉弄其他猫。


对此,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深受其害。


唯一的弱点应该是上条当麻,上次她看到对方后居然吓得直接躲在了一方通行身后,再也强势不起来了。


看到这景象后我不禁怀疑上条当麻是不是对御坂这个品种的猫都有克制属性……


即使对身为主人的我也毫不尊重,甚至有时还会捉弄我,弄得我气急败坏却还追不上她。


不过我对此自有办法。


“看,番外个体,这是我新买的呱太玩偶哦~”


她撇了我一眼,不屑地叫了一声后转过头去了。


“诶,看来你不喜欢啊,那就只能给美琴了呢~”说罢我便把呱太玩偶塞给了美琴。


“喵——!!!”


就这样简单的奏效了,我不禁得意起来:果然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嘛。


然而我高兴的太早了,下一秒番外个体便扑了上来一把从美琴那里叼走了呱太玩偶。


我懵了,御坂美琴也懵了。


片刻后,美琴愤怒地叫了一声,随后扑上去与番外个体打了起来。


我急忙上前去劝架,但根本拦不住她们,结果就连最后之作和另一只从店外进来、和美琴一模一样的猫也参与了进来,四只毛色相同的猫纠缠在一起,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最后,是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把四只猫分开的,而那个呱太玩偶早就在猫爪的摧残下变得破破烂烂了。


对此我不禁汗颜:同样是御坂,为什么番外个体就如此有个性……



作者碎碎念:

挑了三个比较喜欢的人进行了猫化,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本来打算加上亚雷斯塔的,最后想了想打算单独写一篇他的文作为结尾,希望大家喜欢❤️


下篇预告:亚雷斯塔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