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屿

热爱摸鱼的多坑业余文手&画手

【阅卡/玄幻/87荣】地窖组们的日常

渣文笔,非原创,素材来全部来源于他们的直播间外加作者脑补,尽量不ooc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记得圈地自萌!


正文


1.阅览&卡梦の场合:


“我头铁——诶!”


伴随着祭司的倒地,阅览的约瑟夫已经宣告了本局排位的胜利。


但按理说最后一台密码机应该能修完啊?他一边牵起祭司一边看向远处的最后一台遗产,发现没有任何抖动的迹象。


“还没修完吗?卡梦!卡梦你为什么没修完?”


他自言自语地这样发问,有些宠溺的语气听起来格外可爱。


接着一进鬼屋便看见了朝自己跑过来的病患,只见他眼巴巴地站在了一个板子前,满脸写着乖巧和期待。


“我知道了,卡梦跟我心有灵犀!他知道这把已经没了所以要来刷分走个地窖,而不是把电机修完。”


“我懂了卡梦,我收到了你的讯号!”


阅览瞬间心情大好,随后操控约瑟夫朝板子走去。


不过另一边的卡梦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因为配合上出了问题,原本能运营的局现在变成了无解的四杀。


没办法,约瑟夫的局本来就吃配合,咱也不能要求路人跟自己心有灵犀吧,无奈之下卡梦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幸好可以另一个人一定能get到自己的意思。他这样想着,忽视了祭司发的“专心破译”,往她倒地的鬼屋方向跑去:


“专心破译啥呀专心破译,他刚才要挂我早四杀了,他就是不挂我要放我地窖的。”


刚才自己明明已经倒地了,但监管却没有管倒地的病患反而是转头去追祭司,现在祭司已经被挂在了鬼屋的椅子上,穿着总裁判长的约瑟夫正优雅地站在一旁。


这个段位、这个技术、再加上这个皮肤,他很确信对面绝对是榜一约瑟夫阅览。


当他发现这点时,卡梦就知道自己的地窖有了,毕竟自己可是好哥哥认证的“亲爱的卡梦”,地窖年卡持有者。


得了便宜就得卖乖,他走到板子前耐心等着他过来给自己刷分,对方也心领神会,十分配合地让自己砸了两个板、刷了两次祭司的血条,接着他就出了鬼屋往地窖的方向跑去。


钩爪还剩一个不能浪费,于是卡梦在鬼屋外瞄好角度,然后起飞,不偏不倚地与紧随其后的约瑟夫撞了个满怀,随后回头跳了地窖。


阅览也在直播间给水友们分析着卡梦刚才种种行为的理由,并目送着他离开,丝毫不掩饰语气中的得意。


这就是二人一贯的相处模式,明明除了排位以外不会产生任何交集,但他们总能在一些方面心有灵犀,阅览看得懂卡梦的心思,卡梦也了解阅览的想法,势均力敌却又默契十足。


后来这局录屏被热心水友搬运到b站上并配了bgm,看着满屏的“kdl”“双向奔赴”等弹幕,阅览满意地在评论区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真好啊(笑)」


下次我要是被四跑记得留下来哦,卡梦。



2.东玄&幻贺の场合:


“…应该是天崩地裂了。”


在使徒安的强势守椅下,就连大心脏也没能保活卡梦的杂技走出地下室。


被挂飞后场上只剩下了机械师和幻贺的佣兵,卡梦出去看了屠夫ID,是东玄。


再进去观战时机械师已经被挂上椅子,于是他命令幻贺拉球开门。


“开门?他双跳啊。”


“东玄!”


卡梦的语气透露着蜜汁自信。


“东玄又怎么样他照样四杀!你忘了他四杀我多少把了!”


麦另一头的幻贺愤愤不平地嘟嘴抱怨,众所周知,大魔王的地窖完全是看心情放,就算他这个地窖常客也是如此。


“他如果回来你就跪下啊,信我,拉球往他脸上冲,他会放你地窖的!”


卡梦还在孜孜不倦地传授着py地窖的经验,但幻贺却没有听,拉球往脸上冲,亏他想的出来,他要是这么干了估计就真没地窖了。


他正这样想着,心跳响起,一身黑衣的猫猫人气势汹汹地赶了过来。


十秒后,幻贺卒。


“…他哪里放了呢?”


卡梦笑着调侃道不放了,但幻贺还想做一下最后的挣扎,于是又往使徒的方向爬了几步并转了两个圈圈:


“你觉得呢,东玄?我配拥有地窖吗?”


另一边的东玄可听不见这句话,他本想做个莫得感情的杀手完成一波四杀,毕竟自己上把还被幻菜吃了分。


可当他看到面前可怜巴巴的小佣兵时突然就心软了,于是无奈一笑就切了个屏就抱起幻贺走向地窖的方向:


“算了,放吧放吧。”


由于带的是会替代牵气球动作的金挂,现在的使徒像极了抱着自己孩子的妈妈。


以上为卡梦视角。


“嗯!东玄觉得我配!我就知道他终究还是要给我走!”


幻贺整个人都被治愈了,虽然py东玄的地窖不易,有时还会被无情调戏,但每次只要得到了他的地窖就会莫名开心,然后心想下次什么时候约他出来吃个饭。


或许这就是持宠而娇吧,看着这一幕,不知为何卡梦突然感到一丝小小的不爽。


我玄放的地窖什么的,他也好想要。



3.487&荣荣の场合:


487刚才拒绝了东玄给的地窖。


别误会,不是不想要,而是要去赶末班车。


在直接点了投降后487还拜托直播间的水友去给东玄传个话,告诉他不是故意的而是想赶末班车所以投降了,下次别不放他。


要是被误会了就不好了,他想,毕竟地窖这种东西多多益善嘛。


过了一会儿有水友带话回来:东玄说下次就不一定了。


别啊,东玄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吧?


末班车是湖景村的雕刻家,小果冻的机械师开局被追,487的前锋稳定发挥,最后四人开门战时摸了一个护腕。


正开着大门雕刻家赶来了,于是他在一旁吸引注意力,佣兵趁机开门跑路,最后487弹了一个天秀的L型护腕与雕刻家擦身而过出了庄园。


“不是你的人你留不下我的,我不属于你。”


他留下了如同电视剧女主一般的高冷台词,然后出去撇了一眼屠夫ID:


CC、荣荣。


…哦吼,完蛋。


“这是荣荣快留下快留下快留下快留下快留下快留下!快快快快快&%¥&%#!!!”


他赶紧让小果冻投降给荣荣留一个,语速快到起飞以至于开始胡言乱语。


“对不起,我的我的我的,我装逼装过头了!”


487此时肠子都悔青了,接着又想起自己刚才当着荣荣的面无情出门还说了句中二度爆棚的台词。


泻药,已经尴尬到脚趾扣出一座芭比梦幻豪宅了。


最后小果冻的机械师自觉投降,487下播后赶紧打开好友列表找到荣荣,飞快输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QAQ 」


他在屏幕前紧张地等待回复,生怕对方生气不理自己


半响后聊天栏出现了一句:


「没事啦,你又不知道对面是谁,真的没关系的!」


谢天谢地,他应该没生气,487松了一口气,然后傻笑起来。


下次还是自己留下吧,如果有下次的话。


毕竟他都被荣荣的大蜘蛛乱杀过无数把了,每次到最后还是得由荣荣给自己地窖甚至平局。


没办法,打不过,真的打不过。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这样想着,嘴角却不自觉地上扬。


毕竟自己人榜第一的位置,可是有荣荣弟弟一半的功劳啊。



作者碎碎念:

第一次写第五主播题材的同人,不知道效果咋样,主播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第五人脉实锤),每天在他们直播间都能收获一堆快乐,希望这些大可爱们友谊长存❤️ 

下次有空画幅卡阅玄幻87的五人Q版嘿嘿嘿


以上三节全部为真实素材,b站指路:

阅览卡梦▶️BV1LL4y167SA

东玄幻贺▶️ BV1LR4y1J73M

487荣荣▶️ BV1xQ4y1S7iU的P1


投喂解锁彩蛋《关于幻贺为什么痛失东玄的地窖》⬇️

评论(5)

热度(3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